2011年7月6日

Limp Bizkit - Gold Cobra



距離上張《Greatest hits》已經6年,Limp Bizkit 終於全員歸位再次出輯。



不得不說從一開始流出的Shotgun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多的激情。我懷疑他們是否還能帶回當初的感覺,畢竟Nu-Metal音樂已經漸漸退出主流,我也鮮少再聽類似型態的樂團。大概是年紀大了,又有太多的音樂想聽。時間太少,所以無法留戀其中之一。

但怎麼說 Limp Bizkit 也曾經是個超級天團,更是帶動台灣Nu-Metal音樂的始祖之一,所以有關這張復出專輯的消息,大致上還是陸陸續續的注意著。



到了這首Gold Cobra推出時,我想差不多該是把這張《Gold Cobra》列入清單了。我帶著有點懷舊的心情把整張專輯聽了兩遍,居然覺得自己變年輕了,似乎又看到了當初那狂傲不拘的我。是很爽沒錯,但我覺得有點太過小試水溫,走的非常保守。很Limp Bizkit,但也有著太多過去專輯的取樣在裡面。有可能是團員們還要重新磨合,畢竟當初有著不少嫌隙,近年也都各自忙著自己的事。BTW 希望他們不只是玩票性質的復出而已。

最近《不可能的任務 Mission Impossible 4》也釋出了預告片



這讓我想起了當初的Take a look around



還真是風光啊!


Enjoy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