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DJ Hero



Guitar Hero 的系列作品越出越多,多到我已經有點感到疲乏,雖然5代的歌單也很豐富,但我想玩起來還是不會有當初2代所給我的那種感動吧!

Anyway 10月的 DJ Hero 才是真正能讓我期待且感到興奮的,除了一般的版本之外,還有一個 "Renegade Edition featuring JAY-Z and Eminem"

這個版本收錄了雙CD JAY-Z & Eminem 未發表的歌曲 (有點懷疑,網路上怎麼會沒有)

一個金屬製的DJ盤控制器



控制器的收納箱,可以讓你帶出去開 Party !?



而這個收納箱還可以組合成一個 DJ 台啊!!



另外還有一本 Shepard Fairey 的塗鴉集









但如果只是包裝精彩,完全沒辦法使我感到心動(才怪),作為系列作品的第一發,既然她們能生出個 JAY-Z & Eminem 的雙CD,當然也就是說他們獨家買下了版權。



收錄的藝人名單也非常堅強,幾乎一線的全都上了。

Artists

而且歌曲是全新混音,光是能聽到這些歌就覺得值得啊!





遊戲不光是只能用DJ盤來玩,還有些歌能和吉他連動,DJ V.S Guitar




另外,在其中一段影片中,我看到遊戲人物所穿服裝居然是 Bape Ursus Collection News



看來 Activision 對這DJ系列是相當重視的,只是不知台灣能不能夠好好代理到就是了。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