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最近在聽 07

有天看了 Billboard 發現黑眼豆豆的 Boom Boom Pow 已經連續12周冠軍才發現自己好像又很久沒碰Blog了,反正無所謂,我原本是打算藉由這個標題可以讓週遭朋友大家交換一下聽得音樂,不過根本沒啥人會聽啊網誌這種東西就是隨性,畢竟不是專業Blogger,不以此維生,只是想把東西做個簡單的紀錄罷瞭。

有時覺得很奇怪,我們常常大聲的說:『我需要自己的空間,我需要有點隱私』然後卻在網路上把行程、心情劈哩啪啦全都記下,以為那兒是自己的小天地別人不會發現?看看你的好友名單,想想自己有沒有把文章隱藏起來?就算隱藏起來好了,在網路上還要訴諸什麼隱私權嗎?

跟著大家起鬨玩了一下FACEBOOK,餐城、寵社、魚農、開心農場,我想要不是這些小遊戲讓人流連忘返,FACEBOOK會這麼火嗎?兩年前找人玩得時候還沒人理我咧。現在大概跟妹搭訕應該不只是說:『欸!你有無名嗎?』還要說:『有玩臉書嗎?要不要交換一下食材啊!或著讓我到你家偷東西。』這種交友網站真是名單中朋友越多卻愈加空虛的玩意兒啊!







當初拿到專輯,我聽了一遍後覺得不對胃口,但又覺得應該聽個兩次以上再下結論,好啦!恭喜Black Eyed Peas 目前以兩首單曲連續19週登上 Billboard單曲榜冠軍,平了 Usher 在2004年所創下同一組歌手在單曲榜連冠週數最長的紀錄,但我個人結論依舊。






來自丹麥的 The Raveonettes 是 Sune Rose Wagner與 Sharin Foo 一男一女的雙人組合,揉合瞪鞋、噪音又有著50、60年代的復古靈魂,令人著迷。原本2009音樂航空站他們要來的,自己也打算去聽聽現場,畢竟 The Radio Dept 我也很喜歡,但結果 The Raveonettes 沒來,我也沒去。
新曲 Suicide 網路上也已經有了:按此






It Hugs Back 的歌曲就和他們的團名一樣溫暖,類似花草系的噪音搭配主唱呢喃似的唱腔,在夏天煩躁的午後還能讓人保有可愛的心情。






如果說 It Hugs Back 的專輯適合在午後聆聽,那 Moby 的這張 Wait For Me 無疑就是睡前了,第一次聽這張專輯到第12首時,猛烈的睡意襲擊而來,我戰敗了。還是喜歡以前的Moby!








最近復古團體好像越來越多,我總會莫名被這類音樂所散發出來的氣氛給吸引,似乎能讓人假想著一切是這麼的美好。






這次龐克教父 Iggy Pop 的個人專輯 Préliminaires,顛覆了我從猜火車裡才認識的那個 Iggy Pop ,煞有其事的唱著法文,賣弄風騷,好像真的搞出了一番名堂。

互動式MV也很可愛


看看以前


大叔還是不愛穿衣服。






其實我還是會聽些搖滾團的!我也會因為海洋音樂季有 VHS or Beta 而想跑去人擠人,不過熱血這東西,一個人太顯孤單,因此還是作罷。所以那天我在家裡反複不停聽著!(  ̄ c ̄)y▂ξ 是不是很無奈!







當初因為飛機上有蛇這部電影(音樂很好,電影很爛)而認識 Cobra Starship ,而最近他們的第三張專輯居然跟 Gossip Girl 裡的 B (Leighton Meester) 合作這首 Good Girls Go Bad ,真是太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