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R.I.P. Michael Jackson


今天早上起床原本只是想看看Dell對於昨晚出包事件有沒有做出回應,我能不能順利拿到Dell 2009W 20" Ultrasharp Widescreen LCD,然而卻看到 Michael Jackson 過世的消息,對於這位巨星的殞落,實在是帶來不小的震驚。

早期我對 Michael Jackson 並沒有非常熱愛和熟悉,記得當初認識 Michael 是國小到表哥家玩的時候在他房間翻到了一張History,和SEGA上出的電玩 Michael Jackson's Moonwalker,另外還有他來台灣開得危險之旅演唱會,一些流言蜚語和大量的模仿秀節目等等,這些大概就是我最初的印象。





開始聽他音樂則是到了高中有了電腦之後,才在網路上看著關於他的討論,進而認識這位king od pop,那時才瞭解他是這麼的厲害和有影響力,原本還期待著復出演唱會,沒想到就差幾天這位傳奇人物就這麼的回到外星去了。


Michael Jackson and Slash Beat it



「我已經厭倦了被人操縱的感覺。這種壓迫是真實存在的!他們是撒謊者,歷史書也是謊言滿佈。你必須知道,所有的流行音樂,從爵士到搖滾到hip-hop,然後到舞曲,都是黑人創造的!但這都被逼到了史書的角落裡去!你從來沒見過一個黑人出現在它的封面上,你只會看到貓王,看到滾石樂隊,可誰才是真正的先驅呢?

自從我打破唱片紀錄開始,我打破了貓王的紀錄,我打破了披頭四的紀錄,然後呢?他們叫我畸形人,同性戀者,性騷擾小孩的怪胎!他們說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膚,做一切可做的來詆毀我,這些都是陰謀!當我站在鏡前時看著自己,我知道,我是個黑人!(麥可‧傑克森) 」




Michael Jackson becomes Motown’s latest fallen hero

被誤解最深的偉大藝人——麥可‧傑克森!

分享Michael Jackson's Moonwalker (Sega Genesis) 內含SEGA模擬器


過去人們賦予了 Michael 這麼多的死法,愛滋、食物中毒、槍殺、肺癌、皮膚癌,然而最後卻是終結在全球前三死因之一,心藏麻痺。R.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