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Next Hero?

Andy Warhol曾說:「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

而我永遠不會因為是變成搖滾據巨星所成名吧!不過好在Activision發行的吉他英雄,讓我暫且滿足了這個夢想。



吉他英雄大概是我在電玩上花最多錢的一次,目前在XBOX360上出了

吉他英雄2
吉他英雄3:搖滾傳奇
吉他英雄:史密斯飛船專輯
吉他英雄:巡迴演出
吉他英雄:金屬搖滾

其中在「吉他英雄:巡迴演出」這片多了樂團同悃版,也是就多了一組鼓跟一個麥克風。沒錯!就是要來騙錢,還越騙越大,光是這組就要八千多塊(一片XBOX360遊戲的價錢大概1300左右),這樣的價錢已經可以再買一台XBOX360了,而且買來之後還被家人嫌鼓的聲音太大,每次要玩的時候都得趁沒人在家時才能一個人躲在房間裡面當個搖滾鼓手。



當然因為喜愛音樂而接觸吉他英雄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其實我根本不能好好的拿吉他啊!不過因為下面這個傢伙讓我硬是用另一種拿法來彈奏吉他,而且還可以稍微的玩到 Expert ,感謝他讓我加入吉他英雄這敗家的行列。



當初我把這影片看了兩次之後,就拿了三千塊衝到遊戲店把吉他英雄2給抱了回家,因為這小鬼的嘴臉實在太臭屁了啊!!!

今年吉他英雄系列還預定會出

吉他英雄:世紀經典名曲
吉他英雄5
吉他英雄:范·海倫

然而這些消息並不讓我感到意外,甚至是在我預定的遊戲清單裡面,但是在日前Activision發布了一項消息,也就是 DJ Hero 的確定發售。





這樣也只能掏錢了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