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K-ON!



原本只是帶著女版 BECK (搖滾新樂園) 心情來看的四月新番動話 K-ON!(輕音少女) 沒想到居然這麼合我胃口,尤其京阿尼細膩與寫實的萌屬性動畫風格,K-ON!也就理所當然變成我少數有在追的動畫。



不得不說,當初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情在第一集OP的時候就已經開始被顛覆



然而雖然第一集的劇情並沒有讓我延續OP時所帶來的衝擊,但在ED的時候,秋山澪把我給征服了‧‧‧(*′▽`*)



這就是我無法抗拒的萌屬性啊!!!玩音樂加黑長髮,還有著害羞的個性,是的!我輸了。從此之後的每個星期五我都在期待著 K-ON!,期待看到秋山澪。





當然我不是只看秋山澪這麼膚淺,我還注意到動畫裡的樂器,沒錯!這確確實實是邪惡的置入性行銷。





















你看,YAMAHA賺翻啦!在新的一季音樂招生中果然就主打K-ON!讓大家一起來快樂的學音樂(誤)

而我也找到了Don't Say Lazy的鋼琴譜打算來小練一下,當然我絕對不是因為想要更親近秋山澪才這樣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