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聖誕節快樂!?



不知道今年聖誕老人會送我些什麼!?


說經濟不景氣都是騙人的
看看街上的商家跟依偎在一起的那些小情侶們
聖誕節這天笑得多開心啊~
所以阿宅依然躲在家裡
不想上街

雖然沒人規定一定要過聖誕節
但失眠症狀還在跟我糾纏著
就來應景一下打發時間





如果你還在為了要送對方什麼聖誕禮物而煩惱
不如試試 Dick in a Box 這個點子



但請小心不要弄巧成拙變成了 Jizz in my pants



然後暮光之城裡的愛德華也不小心就射了



聖誕節真的是拼經濟的好節日
當然AV也不會放過這塊大餅
想盡辦法要來榨乾阿宅們的口袋



雖然中壢好近
而且我好像也有一件朱學恆說的夜店必備配件



但是我的口袋沒有錢
只有一根小香蕉
只能在家看看片子也就算了





跟去年的聖誕節一樣
跟此時此刻一樣
今年的聖誕夜、聖誕節
我大概還是會坐在電腦前盯著螢幕傻笑吧!!

就跟中魔著一樣
不知道在期待些什麼的等著什麼




喔~對了
台灣沒有聖誕節只有行憲紀念日
但是貓熊來了
國旗也很識相的低下頭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