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The Radio Dept. - Where Damage Isn't Already




You are raining in
I can't escape that feeling
You're dripping into the buckets I have placed
Where damage isn't already done

I saw you on bus 15
Heading north to take the train
Everyone looks the same
Still we have different names



撥開那如迷霧般層層的吉他音牆
反覆溫習著漸漸拭去淡忘的記憶

從小我就樂於埋頭書堆當中
不為了知識
我奮力的讓思想擠進那書中人物的身旁
嘗試有著和他們相同的經歷

有了電腦後
我開始用網路去探索那當初只能在腦中想像的畫面
然後把它們一一拼湊起來

就如同拍電影般
是的
我身在其境擁有許多

但那並非真實
我渴望在實際走一遭後所帶給我的更多滿足
可就如同現在

一無所有

從自身幻想中得到的心靈富有
到那被妒火狂燒後的一片荒涼
感覺
無可言愈

記憶
畫面中的景象似乎太過清楚
清楚到模糊了妳的身影
我必須奮力的甩頭才能將妳慢慢浮現

似有若無的感覺還不就是換來一場空
因為連這一切也都不過是我的想像

是我想像的妳
並非真實的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