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萌萌,站起來

話說很久沒有打些東西
不過 NO NEWS IS GOOD NEWS
但依我現在處境。。。
算了!
只是因為最近很專心的浸淫在萌這個世界裡



「萌本來是指草木初生之芽等義,但是後來日本御宅族和其他的動漫喜好者用這個詞來形容極端喜好的事物,但是通常都是對(尤其是動漫的)女性而言,因此,萌え(もえ)現在也可以用來形容可愛的女生。現今,樣貌可愛、討人喜歡的男性甚至非生物也可用這個詞來形容‧‧‧

What ever
在上個星期赤壁這部電影好像很紅
所以我就隨便看看的喵了一下
然後果然又看到了吳宇森在電影中常常出現的白鴿
那 Bullet time 怎麼不也用一下啊 ~ (小失望)
這些手法就像周星馳電影中的對話
經典都變成了萬年老梗



無聊!!!!!!

看到志玲姊姊在電影中對著剛出生的小馬說著

「萌萌,站起來」

我想起了最近才動漫化的戀姬無雙
來看看裡面的小橋



沒錯!這時我們可以用上萌這個字
但跟我們的志玲姊姊比起來呢!?



算了,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以志玲姊姊這個年紀可以演小橋這個角色!?
╮(╯-╰)╭
那來看看中村獅童演的角色好了



嗯!甘興
不對啊 ~
雖說三國歷史我可能不是頂熟的
但好歹三國無雙我是破過的



沒錯!
甘寧 字興霸
所以在怎麼說中村獅童這角色也應該叫做甘興霸啊 ~
甘興!?

但是,我們不能批評大作的成果
所以我們只能想說好吧!
可能是不同的人好了

總之這篇我寫不下去了
就學學電影最後的

To Be Continued...

爛透了
甘寧娘咧 ~

































(甘寧娘是她)




話說我的萌屬性應該就是
黑長髮氣質蘿莉!?





(。Д。)
萌え!

(。Д。:.;:


(。Д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