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murmur

有時候就是陷於一種尷尬的處境
好像該讓腦子運轉想點什麼卻又沒有辦法從一件事裡跳脫出來
就這樣一直杵在那邊

想找一個地方
生活步調可以很慢很慢
不要太擁擠
不用馬上就必須做出決定

為什麼要那麼倉卒
為什麼不停下來思考
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可以給一個更好且不會後悔的答案

不然就放棄吧!
或許會感到失落
但那也只是瞬間
因為事情已經變成不是那麼重要

希望可以好好的躺在床上聊天
然後說著說著就慢慢睡著
起床可以發現妳還在我身邊
那不是一個夢

計價的回憶就這麼的煙消雲散
生活多出了許多空白的地方
然後發現很多事情早已變調走樣
不在那麼的單純有趣
而不知道還在堅持什麼

然後只能希望一切趕快結束
卻不期待另一個開始

事情就是慢慢的不斷循環著
然後漸漸變成自己原本討厭的樣子
去傷害別人卻毫無查覺
以為還是當初那個單純的自我
本身就是個麻煩
一切都是自找的

看了一首短詩

「朱莉亞被埋葬前留下一段話:

布魯斯毛,
關於成長,你還有很多事要學。

首先,不要裝酷,
不要借錢,
不要吝嗇對事物使用隱喻。

讓空白成為沒有正確答案時的答案,
有空看看天空,
沒空也看。

不要背誦以上的所有句子,
除非你早就已經銘記在心。

最後,
記得我只是躺在你腳下,
跟躺在房間沒太大差別。

我想你,再見。」


一直都遺忘的 Heart&Soul





誰來給我點陽光來掃去這陰晦的心靈




















熱情依舊
只是收藏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