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整理

我有一個小小的筆記本
每次要是忽然有個想法
或不管是再書中還是網路上看到不錯的句子
如果我有想到這本筆記本
我就會把他記下來

我實在不懂上次為什麼有人看到我在抄東西的時候
跟我說

「哇 ~ 現在還有人會做這種事喔」

原來我就是這樣被看成怪咖的


等待畢業真的是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尤其時我到現在還了無頭緒的不知道畢業後要做什麼

「大家都猛然往前衝,往某個未知的方向狂奔,
把自己弄得很累,得到的偏偏又不盡如人意。
是否,在衝刺前的準備動作,先安靜片刻思考
思考,要往哪個方向衝,要怎麼衝,問自己,先別要求別人的答案,要求自己先回答自己。」

然後才深刻發現沒有什麼東西會比瞭解自己這件事還更值得著急啊


然後好好的看完了《林覺民與妻訣別書》

「吾與汝並肩攜手,低低切切,何事不語?何情不訴?及今思之,空餘淚痕。」
「吾至愛汝,紙短情長,所未盡者尚有幾萬千,汝可以模擬得之。」


然後我依舊很悲觀啊 ~

「受傷的鳥兒明白自己的命運,他絕望的試圖逃走,但卻只是強調了他的絕望。」

「每個幸福的人看起來都很相似,但不幸的人卻各自有各自的不幸。」


連續看了兩部第一人稱的拍攝電影



沒錯!
就是科洛佛檔案



聽說科洛佛檔案會出第二集

是在主角一行人經過布魯克林大橋的時候
有拍到另一個人拿著攝影機在拍攝
而第二集就是用那部DV的拍攝畫面為主軸
所以我很無聊的去找出了那個人
這邊也要紀錄一下
看看我到底有沒有找對




另一部電影叫做
《鬼影全都見》





這是一部被翻譯片名殺死的電影
沒錯!
就是因為他根本沒有鬼
真不知道這是什麼濫翻譯
如果就老老實實的叫做 [REC]
或許看完的心情整個會不一樣

但是平心而論
這部片其實應該算是不錯吧
如果喜歡28天倒數毀滅的人可以去看看
畢竟07年上映的電影
08年馬上就要被翻拍了



話說
台灣什麼時候才會電影如期上映
跟別再惡搞片名啦 ~


因為沒有正妹圖
所以放個《鬼影全都見》的片尾給大家看看



這部片只有正妹
沒有鬼
安心的點下去吧 ~




1 則留言:

  1. 科洛佛檔案真的不錯看,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第一人稱的電影,
    不過不經olly 這麼一提,我還真沒發現布魯克林大橋上還有另一人拿DV 在拍的說。

    期待第二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