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整理(2)

把最近在聽的一些音樂跟大家分享一下

















特別推薦大家去找 The Last Goodnight - Poison Kiss 這張來聽聽
尤其是喜歡 Maroon 5 的人更應該去聽聽


發現一個新的女優くるみひな(Kurumi-hina)
已經陪了我好多個晚上 (′‧ω‧‵)




又看了一部電影



一個大概10分鐘的劇情
葛斯范桑導演用很美的畫面拍了80分鐘
細膩的把少年徬徨交錯的內心拍攝出來
看完之後
靜靜的抽了跟煙
這就是青春啊 (  ̄ c ̄)y▂ξ

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就藏在我們的心中
想要說出來一吐痛快卻又沒有辦法
壓抑、逃避、無法去坦承
或許這個秘密對別人看來是極微不足道的
但對當事人來說
卻可能是生命中所不能承受之「輕」
我們總認為自己擁有他人無法瞭解的憂愁
因此顯得高深莫測

覺得裡面有句話很棒也說出了青少年的心聲

「我只是覺得在日常生活以外,除了老師、分手、女朋友,應該還有一個不一樣的世界吧。」

我們都嚮往著某個地方

「有一天」
「我跟比我大一點的賈瑞在一起」
「他說我們應該去迷幻公園」
「我當然聽過那裡,但沒想過要去」
「我覺得那裡不是我的掛」
「當我說我還不夠格時」
「賈瑞笑著說 "從來沒有人真的夠格" 」

於是我們到達了那裡但又沒法去承擔後果
青春就是這麼的不切實際與不負責任


既然說到電影
最進好像又要上映一部第一人稱拍攝手法的恐怖片《DIARY OF THE DEAD 活屍日記》



導演們是玩上癮了嗎!?
都要來試試第一人稱就對了
那還不如去看3D
對!3D電影
好想去看U23D啊 ~




昨天在PTT上看到了一句話

「人過了學生時期就很難再努力聽音樂了」

實在是很感慨啊 ~
我想我應該努力再當一個學生
這樣才能看到聽到更多的音樂更多的電影下載更多的A片

畢業前想再去一些地方
再到處的去看看
但是沒人陪我散步

說到這
近一個月都一直重複講著同樣的事情
其實我都快要罵髒話瞭
Fu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cK!
或許我該自覺得安靜一點才對


最後我要打上R.I.P
我真是的沒用的人
總是這麼的沒有肩膀
總是不在
總是無能為力

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