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No Surprises

今天是322應該寫個什麼東西的
但是我沒帶身分證回家
想補刀都不行
所以算瞭 ~

昨天坐車回家的時候
剛好遇到一個很久沒有見面說話的女生 (有胸有腦的正妹阿)
然後一直莫名的被鼓勵
感覺真的是‧‧‧
說到我都覺得自己真沒抱負跟理想要渾渾噩噩的過一生瞭
所以她不曾愛過我!?

反正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原來我一直被認為是冷淡的人啊 ~

或許我在「朋友」這方面真的沒有好好的去經營吧
但是,所謂的經營是怎樣呢?
整天聚在一起閒聊打屁抽煙喝酒聊八卦?(靠北!心虛了。)
好吧!我不想要這樣的朋友

生活圈的不同真的會改變很多情形
看似無暇的一切背後卻是慢慢的剝落著
然後悄悄的產生隙縫再逐漸加深放大
終於形成另一個空間把兩人隔離變得沒有交集

「Hello ~ 」

「‧‧‧」

「我有好多話想對妳說」

「‧‧‧」

「妳有聽到我說的嗎?」

「‧‧‧」

「回應我,拜託!」

「‧‧‧」

反正就讓它淡淡的放著吧!
真的有心,就算不必多說也會力挺到底
然後凝聚又變成一個完美的圓

「味甘終易壞,歲晚還知,君子之交淡如水。」

看著現在大家交友的方式
要麼如膠似漆到連上廁所都要在一起
要麼橫眉冷對在人背後說長道短
不是孤傲得過分躲在家裡宅
就是倚賴得要命卻不知道已經帶給別人困擾
朋友之間不懂得控制和平衡,非冷即熱
卻忘記友情應該建立在互相欣賞、互相了解的基礎上
看似平靜如水的友誼才能更加長遠

一首自溺自憐自殘的歌
給一個極度憂鬱的自己



A heart that's full up like a landfill
一顆如垃圾鎮般擠滿的心
A job that slowly kills you
一個緩慢侵噬你的工作
Bruises that won't heal
傷害是不會痊癒的
You look so tired and unhappy
你看起來是如此疲憊又不快樂
Bring down the government
將政府扳倒吧
They don't, they don't speak for us
他們從不,從不為我們說話
I'll take a quiet life
我將選擇一個寧靜的生活
A handshake of carbon monoxide
一次一氧化碳的握手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Silent, silent
沉靜,沉靜
This is my final fit, my final bellyache with
這是我最後一次發作,我最後一次發牢騷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please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拜託
Such a pretty house, such a pretty garden
如此美麗的房子,如此美麗的花園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let me out of here)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讓我逃離這裡)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let me out of here)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讓我逃離這裡)
No alarms and no surprises please (let me out of here)
沒有驚恐沒有意外(讓我逃離這裡)


打了一堆零凌亂亂的東西後
才發現很久沒有放圖片了

我想過不了多久,路上又處處可見這張圖了
看我多潮

潮你老母!
這樣的胸部有美感嗎?

真的是醜死了
不喜歡星野亞希
(嘴巴說不要,你的手倒是‧‧‧)
尤其是在他極度氾濫出現後

所以我是貧乳控!?

還有我偷渡了感情文和政治文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