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歡迎來到杜鵑窩


小太陽的願望真是讓人看到心酸
但是又很歡樂
IMDB 8.1分
影評網路上一堆就不想寫了
大家可以去找來看看





時間不停地流逝
我已經幾乎記不清妳的臉
但想念卻越來越多


然而不懂的人依然不懂
其他的人則在一旁穿鑿附會

這裡實在是個有夠爛的地方
清廉跟潔身自愛就留給你們去講
拜託不要來干擾到我的混濁


☒ 認真讀書,考個哲學研究所

☒ 認真讀書,考個文學研究所
☒ 認真讀書,考個國考當一下久利生公平
☒ 就算沒錢也要去國外走走
☒ 開個潮流店
☒ 去學做糕點開個複合式咖啡廳兼賣二手書
☑ 一攤濫泥

Yes!I'm Fuckin Loser.
Yes!I'm Fuckin Loser.
Yes!I'm Fuckin Loser.




我捕捉精采的畫面 可是一閉上眼顏色就褪掉了
我穿上最舒適的T-shirt 可是一脫下來身體都僵硬了
我選擇我最想要的 可是一個人呢 反而笑開了
我丟棄對我最好的 可是一關上燈 全部都回來了

直到有一天 我徹底昏睡了 
我太累了 我放開了
直到有一天 我失去了 
太矛盾了
太狼狽了 
眼淚掉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