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公投票!?

政治文又來瞭

因為台灣藍綠二分法的關係
我想這次公投的結果應該很有可能又是投票率不夠而作罷

很多人都說把公投跟總統大選綁在一起是民進黨的陰謀
2004年阿扁也說過就是因為公投榜大選的關係所以才讓他獲勝
(聽他在放屁,聰明子彈咧?)
但是想想是誰規定領了公投票就一定會順便把總統投向長昌
沒有
所以這不是很奇怪的一個理論嗎!?

國民黨一直要大家拒領公投票
那麼我不知道他們提出的返聯公投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民進黨弄出了個入聯公投
怕這個入聯公投又像2004年一樣讓民進黨翻盤
所以也搞出個公投案來反制它嗎?

有人說辦公投是浪費國家社會資源
但是公投跟大選一起舉辦不也算是節省國家資源嗎?
而且既然公投都辦了
拒領公投票的行為不是更加的浪費這次的資源嗎!?

沒錯!
這次的公投是很沒有意義
「入聯」跟「返聯」
我很愚笨的分不出來其實有什麼差別
這就像是在玩一個文字遊戲,而遊戲的最終目的都是一樣的

好!
就算公投案通過台灣就可以順利加入聯合國嗎!?

「當然不可能」

但是我們可以讓其他國家更明確的認識到台灣是一個有獨立主權的國家
並且台灣人民有其自主的意識和對加入聯合國的決心
(或許吧!)

雖然我很有可能不會在兩個濫蘋果之間做出選擇
但我會領公投票
而不讓這張公投票變成一張更沒有意義的廢紙

讓我們且看3月23號的台灣會不會變得更美好吧 ~



2 則留言:

  1. 最快也要521就職才會好
    爛蘋果?現在就算是軒轅黃帝來選也是會被抹黑成蚩尤的 可能只有鄭成功復活才能不那麼爛一點
    只有眼睛雪亮才知道誰是爛蘋果
    或是台灣人根本就生活在爛蘋果島

    回覆刪除
  2. 說真的 我的見解跟你完全一樣 如果真的要辦 一起辦是節省資源吧 何況又不是每一個人都要投票 都離投票所很近 無言 為了反對而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