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如果有人可以慢慢的解讀出我想訴說的字句
那麼應該就可以知道我有多感謝妳們
感謝妳們給我大爺般的禮遇
又把我當作寶寶般的照顧
我過的很快樂



於是就某種程度來說
我們終於又可以一起出去
但終究是形同陌路

我把這種情緒放在心裡
然後在回到家後爆發出來

那種似乎是喜悅的心情背後卻又被寂寞給包覆著
就如同諾拉瓊絲的狂歡之城一般

就這樣音樂放了一整晚
我一次又一次的隨著旋律被孤單給吞蝕





之前連續看了兩部有關生命結束前的電影然後沒有感想

「或者是去實行,或者是讓思想飛行般的漫遊著」

「我們順著風,隨著時間前進;
我們日復一日活在我們的慾望、我們的愛情中,
不斷前進卻不知道我們始終活在相同的故事裡,
在相同的故事裡沒有頭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