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幹 ~ 米老鼠躺著也中槍



媽的 ~
我不得不為我的米老鼠來幹一下

我這邊只有陳冠希事件的文字敘述
就跟妓者一樣在闡述整個事件
只不過他們在網路上抄二手消息
抄的零零亂亂而不會去做求證
我這邊只放第一手的正確文字消息

為什麼要傷害我的米老鼠
他只是出來應景而已
檢舉這張圖片?
是腦子有問題嗎?

就是有些不知所云的衛道人士
得了便宜還賣乖
suck


聽說 Maggie Q 出新圖瞭?


我這樣有觸犯刑法235嗎?
新警察請告訴我

刑法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的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

各位網友請小心不要觸犯法律喔!


幹 ~ 米老鼠躺著也中槍

4 則留言:

  1. 息怒啊!別跟不知所謂的人一般見識....XD

    回覆刪除
  2. 砍文?

    可悲的龜蛋

    感做沒鳥擔單?

    小峱峱...

    回覆刪除
  3. 說人龜蛋的那位龜頭,

    要罵人家也把字打好嘛,

    感→敢

    擔單→擔當

    真是的...這樣大家會笑你的。

    趕快去買本辭典,不貴的。

    回覆刪除
  4. 樓樓上是什么要身分
    找不到卡在生氣嘛 !?
    小峱峱?
    用匿名躲後面的人有資格說這些嘛 ?
    科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