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完結篇

又看完一部電影
這部電影的畫面沒有經過任何的修飾
或許簡單的讓人覺得有點粗糙
但卻很美麗

這個故事有個結局
但其實沒有
只是拍攝電影的人沒有把電影繼續拍完
時間不會沖淡一切
它就是停留在那裡

今夜爬上山頂
閉上眼睛
但願我沒有犯下那麼多的錯誤
請耐心等待
請記住我還在學習
很抱歉讓你看到
我內心的火焰燃燒
我的天使你在哪裡
你是否看到我在哭泣
我知道你無法做到
但你不能說我沒有努力
不能說我讓你多麼失望
我曾努力讓你感到滿足
但願你能看到
我‧‧‧

這是一個在不對的時間點遇見對的人的故事
故事裡的人不管是誰都輸給了時間
但他們曾經一起
或許這只是個小成本製片的電影
卻是在多年之後依然另人想起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