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不要瞧不起你身邊的宅男,因為說不定哪天他會變成你的上司。


昨天定了這款軍曹DX-03MK-2機械人大合體
實在是覺得它太酷了
但是友人忽然冒出了幾句話讓我感到震驚

「你買這做什麼?」
「酷啊!Keroro耶」
「垃圾。」
「欸 ~ 這組起來蠻大的耶!」
「大型垃圾,就是拿來騙你們這些宅男的。」
「( ̄▽ ̄#)」

聽到這裡我都不好意思再跟他說我也想定這個


這樣大概會被罵是變態宅男了吧 ~


有時候一個人自閉久了
或者是所有的互動都來自於網絡
一些基本的人際關係、情緒管理都做不好
想說的話好不容易要脫出口了
結果又硬生生的把它吞了下去

哎哎 ~
我也不想變成嘴炮人啊


6 則留言:

  1. 哈哈~~
    不用擔心啦!我也有朋友收集那種女生公仔~~ 宅就宅嘛,反正也是有乾物女不是嗎?XD

    回覆刪除
  2. ㄌㄌㄌ,那個頭髮怎麼怪怪的?我不會說你是變態宅男,趕快去訂來給我當生日禮物..哈哈

    回覆刪除
  3. Hi, 第一次來到你的Blog,你好。

    我很看不慣那些說人宅男自己又好不到哪裡去的人,收集公仔模型就是宅?奇怪了,也沒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就是有人很喜歡說那些人宅,先瞭解宅這個字吧!我覺得「宅」這個字在台灣已經汙名化到一個極點了><。

    那組Keroro模型我去台北時有看到暗黑版的,感覺更Cool,也好像跟下一檔超劇場版(3)有關係。

    回覆刪除
  4. 啊~忘了留我的Blog,有空來坐坐啊,謝謝囉。

    http://shuntofree.blogspot.com/‧漂流盒子

    回覆刪除
  5. 哈 ~
    你是用MyBlogLog連到我這個吧
    我在blog版看到你的連結
    「恁爸係台灣人」
    很妙 ~

    回覆刪除
  6. 挖~~~
    可以告訴我哪裡可以訂嗎???
    我找這組好久了
    可是都找不到~>"<~
    感謝ㄋㄟ)))))))))))))))))
    PS.我也是鄉民來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