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煩躁

有時候覺得寫Blog的時候就是要讓內容豐富要多寫點字才對
但有時只想把一些心裡的話給紀錄下來
就像是我們常常把MSN的狀態列當作一種舒發心情的地方
但是我並不想要讓一些無謂的人知道我的想法啊 ~
所以最近開始在twitter上面寫寫東西
或許這種簡單的地方比較似合我零星散落的想法吧!
而且twitter可以結合用GTalk和手機簡訊發文
讓我想到點什麼東西的時候都可以馬上的紀錄下來

就好比我寫到這裡的時候忽然有個想法

一根煙,一杯咖啡
再配上 Amy Winehouse 的 Love Is A Losing Game
一天的開始

多好 ~




今天
或著應該是說昨天了吧
我爸媽的公主歸國了
這個人
讓我不知不覺的又開始煩躁了起來
或許在我爸媽眼裡
我就像是灰姑娘仙杜瑞拉的姊姊一樣
欺負著他們的公主



family suc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