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冠西帝:慣吸吾屌否? 三女曰:臣慣吸。



大家好! 
我叫 臣慣吸 
我不知道 我的名字 你有沒有忘記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什麼? 大聲點 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阿嬌、BoBo、柏芝 和裸照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你們不可能看不見

沒想到才剛跨到了2008
冠希兄馬上就想登上本年度最大娛樂新聞

看到許多鄉民們徹夜等待尋找低調
所以來小小整理分享並實現這web2.0的精神

● 在兩三天前,香港的newsgroup開始流出疑似是陳先生跟鐘小姐的色情合照,當時的當事人都否認有這種事,還說移花接木的惡作劇一直都很多

● 事情被傳媒宣揚開來,各大報紙的頭版都是以這為題目,公司高調說去報警備案,原因是有人假造圖片來誹謗‧‧‧‧‧‧

● 出現另一位要嫁給有錢人的陳小姐跟陳先生的照片,刺激程度比之前的還要高,而且陳小姐絕對不可能在公眾場合擺出那個姿勢跟表情,就算改圖,圖源要從何來呢?一眾鄉民公開表示相信圖片是真的

● 上午,鐘小姐出來哭訴被人陷害,不知道怎麼面對小孩子了。歌迷還支持說相信她是乖乖的處女 ╮(▔▽▔")╭

● 下午,鐘小姐連環圖出現,更不可抵賴了

● 後來突然爆出某位人妻的裸照兩張

(香港戰地記者出版ptt鄉民專用懶人包內文)


柏芝1.04軍裝版

據說這次從陳冠希電腦中流出照片名單有以下



哈 ~ 不知道命中率有多高呢?




==更新一下==

折騰了一個下午
原本有消息指出即將流出蔡10跟瑪吉球的照片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到現在都還沒釋出

鄉民們也很有創意的修圖來諷刺這次的事件

甚至還打出了不少惱殘的無名青年
讓他們躺著也中槍
變成鄉民們的配菜
也有許多無相關影片藏匿在這系列當中


看看頭版日報的旁邊的廣告

多麼的有深度啊 ~

香港那邊也做出了專業的系列性報導
想更瞭解整個事件就去這裡看看吧
懷疑藝人床照流出事件



== 1月31日 01:26 更新 ==

就在剛剛大約00:30分左右的時候
又有新圖釋出了
讓依然等待站哨的鄉民們多了點信心跟希望




== 1月31日 17:05 更新 ==

原本天崖放出消息說下午三點會出 C10 跟 ZRZ 的圖片
但看樣子是還要等待一段時間瞭






網民就陳冠希陽具的研究
一向言行出位的陳冠希,在2007年9月在自己的網誌上,貼出一個陽具比例長愈手臂的Simpson公仔,又語帶相關地說和它有相同的「特徵」。但據疑似陳文媛替其口交的照片所示,網民估計陳冠希的陽具長約7公分(兩吋半),直徑3公分,圓周約10公分,長度遠遠低於平均標準,顯示「人帥錢多也可以有一條小小賓周」。

這真的很好笑
原本是寫11公分然後有人改成13公分
現在向下修正為7公分
實在惡搞


== 1月31日 23:25 更新 ==

11點過了依然沒有新圖出現
但是昨天也是凌晨00:30左右發圖的
嗯 ~

多了三張新的比對圖






大家覺得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