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在裝酷與不裝酷之間

花了一番功夫把樣版修改了一下
很花俏
但是我很喜歡
喜歡很多顏色的東西
大概是覺得可以彌補一下我的陰暗吧!

今天有個人很酷的說他要回家瞭
女朋友就由我載到捷運站讓她自己回家就好
結果沒想到過了不久
很酷的那位朋友急急忙忙打到了我的手機
問她女朋友的去向
但好險她女友只是回家後在洗澡所以沒接到很酷的那位電話
(就不怕被我在休旅車裡SOD嘛?)

最近也有個米朋友大概是很酷的對待別人
結果沒想到自己反而陷了進去
搞到現在吃力不討好

也有個人說她像個男人一樣的被甩
原來‧‧‧
那我被甩的時候是不是都像個女人呢?

有人很酷的堅持女友不打來
自己絕對不會主動打過去
(一句我想妳很難嘛?)
結果抽了兩個星期的悶煙
現在依然困在煙霧瀰漫當中

大家都很愛裝酷
但是我不喜歡
因為我沒辦法在裝酷與不裝酷之間拿捏的好
然而一個沒拿捏好
結果大概不只是不酷了
還會哭哭
只是這是個很深的誤會吧!

所以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做眼不見為淨
有些東西看不到就不會去想
那為什麼又被我看到呢
造化弄人?

有些話一直放在心中
就永遠說不出來了
至少說出來不會有遺憾

大概吧!

Hey dear,am I a joke?
我太天真過了頭
總以為要付出才對
忘了你再不用我陪

每個人都跟我說好想要吶喊
那幹麼跟我說啊 ~
幹麼啊
我比大家更心煩


還是聽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