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虛擬的情緒失控

佛洛依德說:「失言,只是洩露真情。」

那我的情緒失態又代表著什麼呢?

為什麼總是在浪費時間像個傻子般的等待著回應!?
為什麼我總是如此的容易陷入其中!?
為什麼我是這樣的人而妳卻不懂!?
為什麼妳是這樣的人而我卻裝做看不見!?
偶而會呆滯的看著你MSN上暱稱的變化,也許會慶幸著自己並沒有被封鎖。
也會閱讀那些曾經寫給妳的文字和音樂,然後滿足於這一切被忠實的記錄。
然而也會想起那些關於我們之間不確定的約定,感傷於再難實現。
但我也同時清楚,你的執著與我的堅持一旦脫了序,
我們的座標就只會隨著時間的延展而越來越遠。




「Acid Jazz」迷幻爵士
Acid jazz是一種融合了Jazz、Funk、hip-hop、latin等大量元素的音樂型態
它不僅是具備了爵士鼓還有拉丁打擊樂器的重拍
其live的演出也使它比一般的舞曲更接近爵士樂和Afro-Cuban(一種拉丁音樂型態)
而他的Groove也使他跟Funk與hip-hop脫不了關係
如果想知道更詳細的 Acid Jazz 可以到這個網站上看看
迷幻爵士-基因改造恐龍的誕生



本文開始的那段文字
可以算是一種實驗性文章
把一些之前看到或想到的字句給巧妙的組合在一起
配上Virtual Insanity跟In Your Eyes這兩首歌
聽著音符在88拍跟116拍之間跳動著
就不知不覺的打了出來
其真假就不用去多做定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