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無言

常常很多心裡的感覺是說不出來或者不想說出來的
那就叫做「無言」
我還蠻常遇到這種情形
就像是剛剛一個朋友不小心把我的外套用煙頭燒了一個洞
雖然我嘴裡跟他說著沒關係
心裡有點不是滋味
但令我無言的是在後面
回家後他忽然跑到我房間給了我一筆錢

其實我壓根沒有想到錢這種事
就是因為把你當作朋友才把當下的感覺放在心裡
如果我真的很在意
我就會直接詰譙出來
但或許還是會放在心裡吧
但那也不想看到有人拿錢放在我的面前
雖然我一再的推託
但他還是留下一半的錢跑走瞭

這樣的結局讓我張大了嘴巴卻說不出話
「無言」
我很不喜歡遇到這種感覺
雖然我是個會把內心感想一直吞一直吞的那種人
但我還是不喜歡遇到這種感覺

有些事情明明就遠比另一件事情來的重要
但大家好像都看顛倒了

好吧 ~
我是個很不會交際的一個人
我不喜歡面對人
因為我也怕我自己哪個不小心說錯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讓別人也有了無言的結局
所以我很需要一個人可以幫我做這些事情
然後讓我就沉靜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躲在角落觀察這一切

或著是在她的世界裡



妳的聲音穿過兩條細細的銅線出現在我面前
也許是訴說
也許是吟唱
也許只是喃喃自語

妳的長髮流淌著月光
妳的裙角滾動著清泉
夜色迷離中

讓我閉上眼
離開現實




「文字是一種思想,所以我們需要用文字來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