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跳海事件的關鍵字

關於跳海事件的關鍵字
我想大家到Google搜尋一下就會發現
前立委王世堅便是這次事件的關鍵字

在我上一篇文章發表之後
點閱率的增加也讓我了解到了關鍵字的威力

我發現有些人說從這次的跳海事件背後看到了的是人性的恐怖
大家都在落井下石的想要看王世堅先生跳海 (去死?)
但其實這次事件背後的關鍵字是什麼呢?

我認為絕對是「誠信」兩個字
當然我不會用二虎說的「人無信便是畜生」來抨擊他
讓我們再看看王世堅的跳海說



其實他也是個可憐的傢伙
更多的政治人物口說無憑的嚴重度遠超過他
只不過這「八仙過海,世堅跳海」實在太好笑了啊 ~

也就是說「印象深刻?」 (摩亞)

我還記得教育部主秘莊國榮先生說過
他原本是學法律的
但因為「法庭是世上最多謊言的地方」而選擇離開
而我卻一直很想問他
既然如此
為什麼要踏入這「最多騙子」的政壇呢?

然而這次的選舉結果可不可以也把「誠信」兩個字當作隱藏在背後的關鍵字呢?
或許因為我們的健忘
或許因為我們的不發聲
而讓檯面上政治人物養成「說謊」的惡習
或許錯是在我們吧!

所以今天人們運用選票讓那些不誠實的人下台
期許有些新氣象
反而讓民進黨說成台灣的民主在走倒退路
國民黨白色恐怖又要來襲
我覺得這實在是個可笑的謊言啊?
在2000年政黨輪替時是民主進步
而如果在經歷一次政黨輪替反而是退歩了?
那麼我不知道是誰退步了
是腦袋退步了嗎?
還是換了位子就換了腦子呢?

當我們運用網路的便利幫我們記下一些政治人物所說過的話之後
就演變成了這次前立委王世堅先生跳海說的事件


PTT 政黑進版

跳海 (去死?)
我想有些人過於放大解釋了吧
畢竟很多人都是跟我一樣準備拿著爆米花跟可樂在看笑話阿!

又或者我們期許有一天政治人物們都能對他們所說過的話負責
因為空頭支票的謊言我們已經聽多了

前立委王世堅先生真的只是剛好被拿來開刀的可憐傢伙吧 ~



希望他能記住


我不是個評論家
我只想當個觀察家
或著是個音樂家
如果我的文字讓別人感到不舒服
那還真抱歉哪 (′‧ω‧‵)

1 則留言:

  1. 何時要跳海?



    要是我是世堅





















    我就不姓范



    視姦犯











    王世堅真笨

    要是我就跳了

    在大家普遍對你的印象是跟人開房間的時候

    不做些驚天地泣鬼神的大事業的時候 要如何轉移焦點勒?

    跳海當個真男人吧!

    為了你的無可救藥的形象 跳吧!

    既然你在選民間是如此不堪 跳吧!

    為了讓人多看得起你那麼一點 跳吧!

    雖然 開房間也是男人的舉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