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王世堅大家等著你跳海喔 ~ ^_<* 啾咪

說開房姦(王世堅)是鬼娃恰吉我想明眼人應該都沒有意見吧!



1月12號的立委選舉過了
國民黨大勝
民進黨崩盤
但那有怎樣呢?
我並不關心是誰的席次多還是怎樣
因為我已經準備好爆米花跟可樂等著看這場笑話



「八仙過海,世堅跳海。」
做人就是要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
如果忘記了
網路上也是可以查得到喔 ^_<* 啾咪 希望王世堅先生能在卸任後下留一段英雄事績 而不要讓大家對他的印象只有帶女秘書去賓館談公事 ^_<* 啾咪 另外希望大家記得去給王先生跳海一事加油打氣喔 ~ 電話一:(02)2358-6246 電話二:(02)2536-7071 傳真 :(02)2358-6250 這不是篇政治文 這是笑話啊 ~

7 則留言:

  1. 不用跳海啦--->(對大家沒益處,只對世堅有害)。
    邱垂貞也說過要跳海--->到現在也還沒跳。
    蔣中正也說過要大家一起反攻大陸--->到現在也沒打回大陸。
    郝柏村也大聲要大家跟隨蔣總統領導一起反攻大陸--->到現在也不說打回大陸,投降了(軍人貪生怕死),當年當兵的人,也沒人追究。

    回覆刪除
  2. 我對跳海沒有意見,
    但是請你不要貼個鬼娃又裝可愛好嗎?
    醬真的很噁..........

    回覆刪除
  3. 小尖尖的粉絲2008/1/14 下午6:20

    我是小尖尖的粉絲,最崇拜小尖尖了。

    小尖尖要去跳海,不知道會穿什麼樣的泳褲?最好是只有細細一根的丁字褲。想到他那白皙渾圓的小臀部,就令偶忍不住吞口水。

    希望偶最愛的三立及民視,絕對要現場直播小尖尖跳海的英姿。

    一定要卡緊啦,不然偶每晚蹍轉難眠,都是小尖尖害的!

    回覆刪除
  4. 這幾天看到一堆MSN上的人和部落格都用很興奮的語氣叫王世堅去跳海,坦白講我很討厭王世堅,也覺得幸好他沒選上(雖然我覺得周守訓更差),可是我們的教育教我們要落井下石嗎?我真的覺得這麼作未免太尖酸刻薄了,更令人不齒,他若是食言,大可以嘲笑他,但催促他去跳海是真的真的為了他好?還是黃鼠狼給雞拜年?我開始對這些人有了另一種看法。

    不要告訴我說這是要督促政治人物實踐諾言,如果今天王世堅說的是八仙過海他就要開香檳而他沒開,這些人會這麼幸災樂禍嗎?什麼實踐諾言只是藉口而已。不管今天王是要跳海還是跳游泳池,討厭一個人就可以這樣看好戲嗎?台灣一些選民的民主素養實在有待加強,好像輸贏最重要,輸了囂張、贏了更囂張,其他的東西就可以擺兩旁。媒體還加油添醋的轉播「聽海」,台灣人是這樣教育下一代的嗎?

    回覆刪除
  5. 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2008/1/21 下午12:20

    王屍姦原本設籍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去年5月在台北市中正區水源路買新屋,最近才搬過去。新屋約53坪,以當地房價計算,不含車位,房價至少2000萬元,稱得上豪宅,是以兩名未成年子女名義購買,且沒有貸款,全都現金購買。按規定,立委未滿20歲子女買房子,必須在買賣發生一個月內,向監察院辦理動態申報。週刊向監察院查詢,王屍姦根本沒申報。王屍姦日前才批判施明德當立委時沒依法申報汐止「綠野山坡」社區豪宅,沒想到自己也一樣。

    王屍姦有錢買豪宅,卻無心還債。現任立委張慶忠向週刊指控,王屍姦欠他4000萬元至今未還,包括彰化銀行、華南銀行、中小企銀,都曾因王屍姦欠錢不還,告到法院去,總計欠銀行金額近8000萬元。
    目前王屍姦在台北市萬華區東園街四戶房屋及台北縣淡水鎮一塊土地,都被債權人假扣押中。

    回覆刪除
  6. 助理偷情+自立倒閉→掏空台灣→轉移子女→債留你我→跳海失蹤.....真是一部百分百本土製作的愛台年度大戲

    回覆刪除
  7. 圖片
    全世界每天都有很多人想不開去跳海,但是並非每個人挑海都會有媒體與螢光幕在追逐,雖然「台北市若八仙過海我就去跳海」只是一句政治語言,但是現在不跳,以後就跟馬小九說社子島開發不好就要切腹一樣,永遠都有被重新拿出來炒作的機會。

    既然媒體與選民都在看這件事情的發展,那誠如俗話說的「死有親如鴻毛,重如泰山」的差別,其實王世堅一定要跳,而且應該在謝長廷的造勢大會上,在民進黨選民的眾目睽睽下跳下去,一方面加強悲情指數,一方面讓選民記得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不是只有新舊三寶,而是有類似這種說的到做的到的狠角色。

    我也很希望看到王世堅真的跳海,但是不用跑到那麼遠,淡水碼頭或者石門那邊跳一跳就好了,但是我比較有興趣的部分是這高度政治力道的一跳,對於選民的影響是什麼,政治人物對於承諾的反應對於選民的影響是什麼。

    有些事情不用泛政治化,但是這種事情怎麼可以不泛政治化呢?真可惜!小堅堅,帶著愛台灣的使命感,用力的跳下去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