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情緒



音樂借由旋律的高低起伏
帶動人們內心的感受

那麼是音樂本身就擁有情緒來影響我們
還是因為我們把自身的情緒附加在音樂上面

那麼文字會是有情緒的嗎?
我們常常在MSN的狀態上面寫著自己的心情
是為什麼呢?
要讓別人知道?
還是要把自己當時的情緒給紀錄下來

那麼文字會是有情緒的嗎?
如果我們今天在狀態上寫著
「親愛的 ~ 我懷孕了 ‧‧‧‧‧‧!」
不知道看到的人會有怎樣的心情

那麼是這段文字本身的情緒影響了他
還是因為他把自身的情緒附加在文字身上

好吧 ~
或許文字是沒有情緒的
因為今天一個女生歡天喜地的在MSN上打著
「開心!開心! ♡ 我戀愛了 ♡ 」
而在遠端的他可能看到這段文字後開始感到心痛

女生是開心的
男生是悲傷的
因為他們本身的情緒讓這句話有了兩種不同的情緒

所以文字是有情緒的嗎?

我不停的去想著文字的情緒
對方想表達的是個怎麼的意思
然後等著回應

一段33秒的開頭音樂
卻持續讓我聽了半個多小時

我是受到了音樂本身情緒的影響
還是我本身的情緒附加到了這樣的音樂上呢?









等待 ~
看著時間過去的感覺好差

1 則留言:

  1. 看你部落格打發我無聊時間

    感謝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