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快打旋風2 Flash遊戲

在網路上找到這令人懷念的 快打旋風2 Flash



遊戲方法
A、S、D 拳擊
Z、X、C 腳踢
↑、↓、←、 → 控制移動和使用絕技
氣功 :先按住 A、← 兩鍵不放,再按一下S鍵
昇龍拳:先按住 A、↓、← 三鍵不放,再按一下S鍵
炫風腿:先按住 ↓、Z 不放,再按X鍵


看到這就想到
快打旋風4正在製作當中
而我最近也想買台大型機台放在家裏玩玩 (笑)
為什麼要買大型機台回家呢 ?
這就要話說到我國小的時候了
那時候快打旋風2正風靡所有大街小巷
當然我也想去參一腳然後在電動玩具店稱霸享受當王者痛快
但是好死不死
當我第一次走進店裡投下五塊錢之後
被我老媽歹個正著
當然就被帶回家毒打一頓
從此我在也沒有進過電動玩具店
我連搖桿都不會用啊 ~~

來看看快打旋風4的影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