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

NO MORE GIRL 聖誕已死結

看看Wii最近出的新遊戲
NO MORE HERO - 英雄不再


裡面的主角是個以登上第一殺手為目的宅男!?
活動的範圍就在遊戲裡的主要城市 - 聖誕已死城
那麼對於今年的聖誕節呢?
對我來說就是 NO MORE GIRL 女孩不再
聖誕結變成了一個解不開的死結
唉 ~
不過這不是重點了‧‧‧

多數人的聖誕節都是出去吃個大餐然後打個聖誕泡之類的
但是對我來說其實只想靜靜的兩個人度過
(好吧!因為我不喜歡出去人擠人)

兩個人一起出去買點晚餐的食材
然後佈置一下
晚餐吃的不用太多太複雜
對我來說就只要煮點義大利麵煎個牛排再弄點馬鈴薯泥就夠了
因為重點不是於吃什麼
而是享受兩人在廚房一起準備晚餐的過程
再這嬉戲的過程中讓這晚餐變得更有意義
晚餐後來一杯超級幸福的太妃核果拿鐵


再一起看的DVD之類的
有什麼電影是適合再聖誕節的時候看呢?
愛是妳愛是我 跟 戀愛沒有假期
這兩部我覺得都很適合在聖誕節的時候拿來複習一下

或者是放個音樂



讓兩個人沉靜在這音樂中



當然我也可以很浪漫的抱著她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聲
聖誕快樂!


看!
就像這樣
可惜我不是千秋王子
也沒有野田妹‧‧‧


其實喜歡這樣並不就是老了
只是單純喜歡這樣的幸福感覺
但懂的人能有多少
又有多少女生能夠接受這樣的聖誕節?
沒有昂貴的聖誕禮物
沒有豐盛的聖誕大餐
說不定在廚房準備晚餐的時候兩個人就已經開始大吵大鬧了起來
又有誰想跟我一起這樣度過呢?
所以‧‧‧
就讓一切繼續往我這小小的內心深處塞吧



NO MORE GIRL 聖誕已死結
但聖誕節真的是死結嗎?


其實對於一些很有創意的宅宅
也是可以很另類的浪漫一下


利害吧!

洋洋灑灑寫了些東西其實就是在舖這個梗阿
啊哈哈哈哈哈 (心酸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