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山雨欲來風滿樓

今天
蔣友柏的BLOG開張了
白木怡言
帥耶
看看他帥氣的說:
「以後我不會在公開場合發表任何關於政治的言論,想知道就去我BLOG上看吧」

當初也就是24年前的今天"
我要是也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我想我不會今天還在這孤單獨自的發表以下感言

看到他裡面寫著"山雨欲來風滿樓"
我想這比較適合當作我現在的心情
2008即將到來
但也相對的提醒了我必須去面對很多事情
不該做的或著是不該逃避的
"山雨欲來風滿樓"
似乎我從國中時就開始面臨這種感覺
而已非常的應驗
簡直可以用令人毛骨悚然來形容
好!
因為我一直都跳脫不出來
很多人以為我灑脫
放的開
但其實不是
我自閉
他們看的到真的是真實的我嗎 ?
或者當我表現真實自我的時候他們又裝做看不見
OK
所以我在那裡選擇他們希望我扮演的角色

如果我含著金湯匙出生
我現在會不會也是個藝術家或著文學家歷史學家之類的
但我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所以我沒有創辦澄果
也沒有辦法像蔣友柏一樣說著:「我小孩與老婆一定是最重要的,不管任何事情,所有客戶都知道,兩點以後跟我約會,不可能,要約我吃飯,不可能。」
因為我沒有含著金湯匙所以我想當2008到來我要畢業的時候
絕對說不出這麼有魄力又可以讓別人覺得他真是個好男人的話語

那麼"山雨欲來風滿樓"這句話可以算是送我的生日禮物嗎?

不要
我只希望這個世界上能夠再多幾個懂我的人
讓我能夠說出心事的人
而且絕對不要在我掏心掏肺後離開我
因為我也不想自閉或著是裝小丑阿
但誰懂 ?
只有在這夜深人靜當我想起某人的時候我放下面具做起自我

好吧 ~
我也是有自我檢討的
或許當每次結局都是一樣時
問題的所在點會是我
但我應該絕對不會是那種有計畫被甩的人吧?

這就是所謂的誤會很深啊!
有一天我可不可以也像蔣友柏一樣說著:
「想認識我就去我BLOG上看吧」

看到一部電影


ONCE
這是個很深澳的詞啊
Once Is Once (還是應該用 Was )
不管過去的事是歡笑或悲傷都不會再重來
時間不停得在跑
我們只能選擇創造或著放棄
也許我們在當初錯亂的時間點忘記去平衡所有的情緒而造成許多異想不到的結果
但這些當我們放棄時卻不應該刻意的去遺忘它
以上可見其實我也是很有想法的人啊
但是聽說這部片要上的檔期排到2008三月了
為什麼我的忽然提到這部電影
因為裡面的一句話

「How Often Do You Find The Right Person?」


我只希望今天趕快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