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瑣碎的記載著

小狐狸告訴小王子說:
「很多人不再有時間去認識東西。他們在商人那裡買現成的東西,但是因為商人並不賣朋友,所以很多人沒有朋友。假如你想得到一位朋友,那麼就馴養我吧!」

忽然覺得網路上的朋友佔據了我大多數的時間
這樣的不真實讓我恐慌了起來
原來得到一個回應對我來說已經變得遙不可及

When you're dreaming with a broken heart
The waking up is the hardest part
When you're dreaming with a broken heart
The giving up is the hardest part



用一首歌靜靜的陪著我

但我想最近我需要的是
寶貝in the n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