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2日

這個社會 有病

這個社會有病



為什麼這麼說呢 ?



我們的國家 台灣?中華民國?



政治 教育 媒體



全都不知所云的在做什麼?



兩面手法不停操作



欺騙人民



有一天我在YouTube看到了這個《走向共和》最後一集被大陸中共CCTV刪掉的孫中山演講



這篇演講如果有心就點來看看



有些話語真是他媽的刺痛你我的心









再來



今天的新聞發布 "國小版性教育教材"



一聽到跟性有關



當然對於宅男是有相當的期待的



但讓我們來看看



今天我們的政府又做了什麼好事











挖 ~ 酷必了



棒嗎?



好像很有創意



但又好像在哪裡看過



原來在我好久沒有更新的相簿裡早就存在了這類似的圖片



而剛好的是



這圖畫書正式德國的性教育教材















我們的學生有問題一天到晚打架鬧事不讀書創幫派



我們的老師有問題不當體罰對學生有先天上成見



我們的教育有問題一堆政策反覆不定搞的居於下位的我們焦頭爛額



我們觀念有問題



總是有人說抄襲是不好的



音樂人 作家 創作者 設計師大家紛紛的跳出來抵制抄襲、拒用盜版



但是



[震怒] XX娘!永邦的"原創曲"是抄襲鳥の詩!



這個標題卻到現在都還常在PTT八卦版上可以看到



酷阿 ~



所以我們的政府想年輕化卻想不出好點子



借用別人一下嗎?



這時抄襲被合理化



是參考



是因為對作品莫名的敬佩遣移默化後反應到自己的作品身上



是致敬



但絕對不是抄襲





好吧~



因為我們不知道這是誰想出來的點子



但我真想說你他娘的腦殘



簡直跟記者一樣



你看過的東西還太少



用那種醜妹的才不符合這宅化的社會



小學生也是很挑的



不如給他們看看這個







夠萌







這社會真的是有病



不如我來當教育部長好了



性教育!?



還要等你來教嗎?



國小就在學校放保險套自動販賣機還比較來得實際



科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