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一匹狼

HI



各位無名丁丁



我又來發文了



因為這裡充斥著無知腦殘自以為很有料的自拍女



所以我來關心一下大家



讓各為除了在乎自己的上鎖相簿是否被破解外露之虞



還能夠關心一下自身安全



科科





我不知道大家對於最近那隻被放出來的狼了解多少



我想應該不多



因為我也不清楚



反正什麼人權團體還有一堆有得沒的捍衛者



都覺得他很可憐



要保護他



要讓他更生







但是無名丁丁們拜託拿出你們的腦帶來想想



狼的智商號稱130以上



體育班出身



遇到了他妳能夠順利逃跑嘛 ??



科科



台灣真的是太屌了



有個老大哥大概是想讓自己在歷史上留名



所以史無前例的弄出了個大赦



以為自己在位期間是貞觀之治



那些立法修法制法者也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每天圍繞在兩種顏色上面轉來轉去跳出不出



想想法律當初是怎樣規範的呢 ?



什麼是連續犯 ?



連續犯的刑責是什麼 ?



刑法第五十六條:「連續數行為而犯同一罪名者,以一罪論,但得加重其刑至二分之一。」



科科



所以一個人犯下了20多起性侵案可以這麼早被假釋 ?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那匹狼不像電視上沒有名子



他有一個真實的名字



大概是叫楊文雄巴





而且他的臉也清楚的出現了在我的夢中







3 則留言:

  1. 楊文雄是誰?

    回覆刪除
  2. 華岡之狼 ...



    唉 ╮(╯◇╰)╭

    回覆刪除
  3. 真是有感而發.不枉為大學生~

    我支持你ㄉ看法~我也不知有何事我能做ㄉ!!!

    可憐的大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