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7日

具體化妖魔

上星期五晚上我遇到了不乾淨的東西



在搭客運回新竹的路上



一路晃阿晃的我就這麼的睡著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忽然驚醒



車上的人好像都暈了過去似的



忽然一個女人的聲音從我旁邊傳來



"請問你旁邊有人坐嬤 ?"



看看她



屙 ! 絕對50以上 而且明明它旁邊就做了個可愛的年輕女孩為什麼還要問我呢 ?



我疑惑的不小心脫口說出了 "喔"



幹 !



就這樣他擠身做到我的旁邊



妖孽阿



阿罵 ! 你這年紀不適合穿超超超超短裙啦



一坐下來就開始給我脫外套露出小背心還在他媽的腋下擦香水



我快吐了啦



我不好吃 你不要吃我阿 ! 我露出慌恐的眼神看的她



沒想到他頻頻使出莎朗史東無敵翹腿絕招



這 . . . 無言阿 !!!



我馬上雙手護著小弟弟



裝死 ! ! !



不 是真的要死掉了



太恐怖了



居然遇到髒東西 卡到了啦



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