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Dido - Here With Me



I didn't hear you leave
I wonder how am I still here
I don't want to move a thing
It might change my memory
Oh I am what I am
I'll do what I want
but I can't hide
I won't go
I won't sleep
I can't breathe
until you're resting here with me
I won't leave
I can't hide
I cannot be
until your resting here with me

I don't want to call my friends
they might wake me from this dream
and I can't leave this bed
risk forgetting all that's been

Oh I am what I am
I'll do what I want
but I can't hide
I won't go
I won't sleep
I can't breathe
until you're resting here with me
I won't leave
I can't hide
I cannot be
until your resting here with me

好難去分類!

是心情?還是單純的音樂?

發條橘子

人被賦予了自由意志
可以由此來選擇善惡
只能行善或只能作惡的人
就成了發條橘子
也就是說
他的外表是有機物
具有可愛的色彩和汁液
實際上僅僅是發條玩具
由著上帝 魔鬼 或無所不能的國家操縱

2006年12月16日

這一天

這個世界有的時候總是美好幻象太多、殘酷現實太難接受

2006年11月30日

Crank

我不想一個人的時候沒有人要來陪我沒有沒有



我想一個人的時候卻又有一堆事來煩著我



我的世界不是繞著我而運轉







滾滾滾滾滾



我討厭你們



Fuuuuuucckkk !



2006年11月27日

強烈

突如其來的強烈感襲擊著我包覆著我



然後讓我一個人在裡面爆炸



不要理我 !



是需要安全感的



被放在這裡



是不被需要的



或著是想要被需要的



不過



拜託 !



不要在用相同的事情煩我



煩我 ! 吵我 ! 跟我說著我想閃避的一切 !



NO !



有人可以很瀟灑的逃出去



離開 !



到另一個快樂的地方



沒有我的地方



這裡就放我一個人來堅守著吧



應該要把自己守好的

2006年11月16日

唉 ~!

世界之大



大到你認為你可以躲過任何事情



躲過命運 躲過上帝



只要你能找到一個夠遠的地方



所以 你逃了



逃到天崖海角



那裡安全寧靜而且溫暖



鹹鹹的海風安慰著你



危險的寧靜被拋在身後



這是對悲痛的享受



你相信自己已經解脫

























你可以逃得很遠



也可以小心謹慎



但你真的逃得掉嗎 ?



或是事實上



你根本沒有力量和頭腦去逃避命運



但世界並不渺小



而你卻是



不管到哪



命運都能找到你







2006年11月7日

分享就是美德 ?

分享就是美德



那東西還會珍貴嗎 ?



就不想要了吧 ~!



D槽

2006年11月6日

dunce

become a dunce is not all bad



是這樣嗎 ??



這樣就可以更快樂嗎 ??

2006年10月19日

胡思亂想 !

很可怕的念頭



萌生



非常



可怕



可怕



可怕



可以不要成真嗎 ?



絕望先生

Wait Wait Wait



等等喔



不要



學習 ?



幹 !



悝炾脹渾悝炾騵悝炾謝講



扂眒冪砑枅迕燭羲賸 補 ~



筍埣懂埣乾斕



斕埣懂埣祥乾扂



不想寫了 ~

2006年10月6日

婊 ? 劣根性 ?

大學真的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嘴砲婊子特別多



挺酷的 !



聽聽就好 不要太認真了



要 了解



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2006年10月1日

Progress Quest

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款超空虛超無聊的線上小遊戲



Progress Quest



這個小遊戲完全不用你動



而是讓電腦自行運算



是完全完全不用手動的喔



實在有夠空虛吧



就讓他放在常駐列你的等級裝備... 全部都會升級



遊戲網址



下載連結



玩法:



1. 下載以後,直接解壓縮,免安裝



2. 選擇 New Game (Multiplayer) -> 選 Oobag Server



3. 玩家名稱打好之後,按下 Roll 搖到滿意的素質



4. 然後按下 Sold 就可以開始進行了!



5. 請在遊戲畫面按下 Ctrl + G



鄉民們都在ptt



6. 按下最小化就可以了!



7. 重開機之後要記得啟動!



特殊技巧介紹:



1. Ctrl + M 可以輸入你的座右銘,用來惡搞 (可以隨時修改)



2. Ctrl + A 可以看到目前寶物屬性一覽表



3. 查看公會排名



另外你要是真的有心玩這個小遊戲



又怕自己重開機會忘記開程式練等級的話



按開始->所有程式->啟動 然後按右鍵選開啟



在「啟動」資料夾裡面新增捷徑



然後找出人物檔(.pq)的位置 並完成捷徑製作的程序



這樣一來你開機就會自動幫你常駐這個無腦遊戲了



另外遊戲的人物檔 就在你的電腦裡 (xxxx[xxx].pq 請小心保存 XD



遊戲吃得資源非非非非常小



ps . 上一篇Gindis軍隊司令這個文章圖示連結



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夠幫點 !



點完網頁開好就可以關掉了



絕非騙錢請安心點選 >///<



2006年9月24日

2006年8月29日

萬歲!一封垃圾郵件也沒有!

Gmail真是太搞笑啦



yahoo你該檢討一下了

男人就像小孩

太酷拉



把失去的童年找回來



有些玩具根本就是大人的玩具



還要吃奶奶



誰可以陪我阿



總要有玩伴巴



聯名款





置入行銷與聯名款一直都存在的

2006年8月28日

玉米超人





一直看電視吃垃圾食物就會變成鱉四與大頭蛋



太酷了 !



2006年8月13日

這篇 !





是反映下面那篇



張心如



因為危險心靈全集被我在幾天之內就給k完



雖然只是為了想看桂綸鎂



不過去意外發現了張心如



是在戲裡面的張心如



不是外面的那個演員



天阿 !



當初要是有個女生跟我說 "要加油喔 "



不知道我的人生就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可惜當初我也是被踢出去的那一個



還兩次 !



也不知道要寫些啥



過去會影響看電視的心情



總之又



過了一次

2006年7月27日

法律系

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讀的是什麼



整個台灣政局就像是活人生吃



甚至是更噁心白爛的B級電影



被退學就去搞學運就好啦!



挖咧54 321 幹你娘

2006年6月30日

John Frusciante

黑眼豆豆要來了那又怎樣



我要把情緒留到嗆紅辣椒來在一次發洩出來



John Frusciante 真他媽的怪人



Eminem and Friends





不管阿姆是否退出歌壇轉為幕後



或是要拍新電影和他老婆再次離婚患憂慮症



反正我找到這張專輯



打著"阿姆和他的朋友"的名號



其實裡面只有一首歌阿姆有參予演出



而且很多歌手都只是個代號



真是神秘



低調載點



管他媽的版權問題



24小時後記得刪除喔



才怪 !!

Weapon Of Choice

我很高興知道Fatboy Slim的精選要在七月七號發行



這樣我不用再聽官網的片段來解悶



更棒的是我還ptt西洋音樂版發現了這個MV



罄竹難書

很抱歉我要在我他媽的地盤罵髒話



我幹你娘的機巴本國語言學老師



操你媽的把我給當掉只因為我在加分題"本學期上課的心得"寫上了他媽的罄竹難書 ?



你他媽的知不知道老子期中考81分 !



還是你以為我不知道我期末考會考幾分嬤 ??



寫個加分題 是要幽你一默



誰知道你他媽的深綠



操 !



我就是他媽的機巴教育體系下的犧牲品



真他媽的丟我是中國人的臉



本國語言被當掉



幹 !! 虧你還是哲學系的 它媽的 !! 笑面虎



白痴 你愧對蘇格拉底 柏拉圖亞 里斯多德了 !!!

Windows Live Messenger

看看無名小站真是他媽的商業化



首頁居然出現Windows Live Messenger的廣告



幹 !!



這邊我就來幫他推廣一下



新的MSN8.0 多加了離線留言的功能還有共用資料夾



這真是太棒了 !!



就跟之前的 ICQ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樣



所以希望大家都更新一下



下載Windows Live Messenger8.0.787繁體中文版



以下是Patch 順便安裝巴 !! 沒毒



Patch 內容包括:

1. 去除所有地方廣告、搜尋列、收費資訊選單

2. 無限震動

3. 啟用多重登入

4. 分辨離開與閒置

5. 登入時可更改狀態

6. 傳送訊息上限增加到500字

7. 移除「取得網路攝影機」連結



下載Patch





其實還有一個新的8.0.792版本



不過既然官方撤掉了我想也就不需要強求



而且它的patch沒有多開我不爽




2006年6月26日

Pandora 音樂電台

pandora



很酷的音樂網站



只要輸入喜歡的歌手或是歌曲它就會幫你自動搜尋類似音樂



並且幫你打照專屬的music statin



一開始我還以為要收費



原來他只是要建立一個帳號



但是你必須要有美國的郵遞區號



大概是音樂版權的問題巴



SO 我現在住在LA

2006年6月25日

2006年6月20日

Fatboy Slim





沒錯就是流線胖小子



台灣不知道怎嚜了



最新的精選居然沒有進



今天跑了三家唱片行外加博客來yahoopchome



全都是 NO



實在是很傷心



誰能找到 BT 或是 DOWNLOAD 請發揮分享的精神 !!!



Fatboy Slim 官網試聽

2006年6月8日

2006年6月5日

[低調] Red Hot Chili Peppers Milan Alcatraz

這篇叫做低調



非鄉民們看不懂



因為Orz真的很厲害



481tm



e31ty



這兩個線索連羅伯蘭登都看不懂

Awesome; I Fuckin' Shot That!







超想要搭



好想要 ! 好想要 ! 好像要 !

Whzz SS

沒了



我不需要愛



我不需要被懂



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2006年5月30日

舊東西







MTV的好貨



現在咧 !



都撥一下爛節目



誰要看舞孃阿!







臣又比較好




2006年5月14日

煩阿 !



熬夜熬夜熬夜然後就變成睡不著



就像有話不說出來一樣再也說不出了



放在心裡面



但還是希望別人知道

2006年5月4日

beavis and butthead - nose bleed







昨天找到RHCP時就順便找找看這白爛極至的卡通



找到一推



為什麼挑這個放呢 ?



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聽懂最多的



暗 ~



教育的失敗品

2006年5月3日

MC Hammer - U Can't Touch This





做個紀念

Stadium Arcadium





最新專輯一次給你28首



太感動啦 ~~~



什麼時候在會來台演唱呢 ??



到時我就跟他們一起脫了





首支單曲MV



Dani California








再送一支



愛的雲霄飛車 (鱉四與大頭蛋)






2006年4月25日

棒啊 !

一定要趕快記下來



今天去三芝吃德國豬腳



就因為昨天罐頭說在報紙上看到德國豬腳香腸黑啤酒



酷阿 !!



在我一直爐的狀況下 很快 超快的 從來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快



今天晚上居然 我 罐頭 阿嘉 挫屎 就殺去了



真的超爽阿



德國豬腳配黑啤酒



老闆還烙說 NO FINISH NO GO HOME



噓 ~~~



吃光光阿



再加上每人1000cc的黑啤酒



真棒



有回到高中一切隨機的感覺了



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



既快樂又悲哀阿 !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下次去一定要照相

2006年4月20日

沒有標題

只有在心裡覺得很煩很亂很爛很幹的時候才會批哩啪拉的打東西



這樣說起來的話我每天都可以打一大推



因為我就是這麼的偏激



對朋友友善是假的



對親人冷淡是真的



弄的真真假假令人摸不著頭緒



被人誤會幹的要死又說不出來



亂糟糟的心揪成一團



然後情緒就像大霹靂一樣的從一點變成無限



痛苦地享樂著



猶豫地墮落著



生活不應該是這樣的



這星期打了8萬榮譽巴



不知道夠不夠



想出國

浮躁

四月天高人浮躁 四月裡 平淡無聊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





抽死你







反正活膩了

2006年3月29日

犯賤

該怎嚜說呢 ?



明明討厭這樣的一切



卻又附和其中



真是個爛人







活該犯賤嬤



2006年3月27日

具體化妖魔

上星期五晚上我遇到了不乾淨的東西



在搭客運回新竹的路上



一路晃阿晃的我就這麼的睡著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忽然驚醒



車上的人好像都暈了過去似的



忽然一個女人的聲音從我旁邊傳來



"請問你旁邊有人坐嬤 ?"



看看她



屙 ! 絕對50以上 而且明明它旁邊就做了個可愛的年輕女孩為什麼還要問我呢 ?



我疑惑的不小心脫口說出了 "喔"



幹 !



就這樣他擠身做到我的旁邊



妖孽阿



阿罵 ! 你這年紀不適合穿超超超超短裙啦



一坐下來就開始給我脫外套露出小背心還在他媽的腋下擦香水



我快吐了啦



我不好吃 你不要吃我阿 ! 我露出慌恐的眼神看的她



沒想到他頻頻使出莎朗史東無敵翹腿絕招



這 . . . 無言阿 !!!



我馬上雙手護著小弟弟



裝死 ! ! !



不 是真的要死掉了



太恐怖了



居然遇到髒東西 卡到了啦



幹 !

2006年3月26日

阿扁好拼

阿扁最近真拼



今天又把總統府的介壽館牌子拿掉



不過



阿扁什麼時候才會拼經濟呢 ?

2006年3月22日

幹麻要有標題

豐臣秀吉 : 「鳥兒不叫,我就讓他。」



織田信長 : 「鳥兒不叫,我就殺鳥。」



做的好!信長

2006年3月12日

天天OGC我有健康LP

在網路上轉寄常常可以看到



如果將字母A到Z分別編上1到26的分數 (A=1,B=2...,Z=26)



你的知識(KNOWLEDGE)得到96分



你的努力(HARDWORK)也只得到98分



你的態度(ATTITUDE)才是左右你生命的全部



BUT



OGC X 4 = 100



SOOooo

2006年3月3日

e04

電腦壞掉整天看電視



電視新聞真好看



簡直媲美綜藝節目



不不不



是遠遠的超越阿



陳水扁你看你那張嘴臉



終統簽下去的時候還笑開懷咧



連續四聲



阿扁錯了嗎 ? 阿扁錯了嗎 ? 阿扁錯了嗎 ? 阿扁錯了嗎 ?



你媽生你就是個錯



請你記得幫忙檔飛彈



ETC你媽的吃雞雞



弊案一大推 東西像廢物一樣



還有人說要切腹自殺



我襙



你他媽的拿水過刀切腹阿



好大的勇氣



杜部長VS余詩人



我去妳媽的



你小時後部就讀這些嬤 ?



讀著讀著怎嚜就反起來啦



你那什麼連火星文都不如的東西



自HIGH ?



碼的民進黨都想進歷史課本就是了嗎?



好個音容苑在



喔 ! 那是你叫警衛寫的嬤



對對對 ! 因為你只會那什麼 HO KU KA



補個幹給你



太多太多了啦



超好笑的



男老師包養女國中生



對還有清源專案



笑話笑話嬤 ?



四個兒童 = 一個周人蔘



79歲老奶奶和10歲兒童一賭博法辦 賭金30元



北港香爐人人插一話被判刑



法官你真的要多讀書阿



不要亂誤解意思亂判嬤



這樣老師都要丟筆了咧



難怪台灣新聞這麼多



怎嚜報



亂報摟 !!!



補個馬英九的好了



避免被灌上政治顏色



馬英九被神格化後就開始囂張了



一開使強硬的說要罷免總統



然後要說



恩 多考慮



拜託 !!



你要鋪路也鋪的漂亮點阿



誰不知道你的企圖阿 !



幹 !



國民黨部國民黨



民進黨也不民進黨



大老都走摟



疑 ! 那大內高手最近怎嚜不來參一咖咧



丟咧 !





2006年2月9日

9527

有些人總是幫別人想好心中的對白



幫別人決定事情



但真的是那樣嬤 ?



沒差



我想擁有我想要的東西



但有時卻會拱手讓人



被別人說什麼我很在意



但會裝的無所謂



反正這個世界自以為聰明的人太多



也不差我一個



這就是我



爛人



討厭我巴 !

2006年2月8日

2006年1月29日

過年

真的有新年快樂嗎 ?



真的能新年快樂嗎 ?



還不就是過日子



過年的氣氛早就沒了



剩下的只是那無止盡的老傳統



但過些年後又有多少人會做呢 ?



累 ?



那就放手吧 !



會不會比較好



繼續假笑



2006年1月27日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夠好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

2006年1月26日

很多出於無奈的事只因為我們沒有錢和我們需要錢



BL (無雷)





鄉民們很挺的斷背山



但真的有那嚜好嗎 ?



潮流 ?



小說也翻的亂七八糟



補個幹 。

2006年1月25日

1月24日

果真還是大家一起才快樂啊 ~



真是感慨



我想當大兔子



有誰知道呢 ?



2006年1月16日

嗨 ! 期末考



很重要嗎 ?



我想不會



或許這重要也只是階段性的吧 !



像是團隊缺人的時候



像是9點到12點有人無聊沒事做的時候



就是這樣



我可不想再拿熱臉去別人的冷屁股



所以



掰拉 ! 期末考

2006年1月11日

關於

我很生氣啊!







對不起



我認真了



然後繼續空虛‧‧‧



Let it be



晚安

2006年1月10日

亂說

最近在想還會有多久



還要待在這裡多久



還會持續多久



能夠有多久



這可以套用在很多事上面也就是個公式



然後很多事想著想著就忘了



忘了後再想起來也就算了



然後很悶



一個人生悶氣



我也不知道



所以說期末考是什麼東西



分數可不可以用roll的



骰不到就算了



很是空虛阿



看來我不適合太認真



一但認真就會太難過



噗 !



門的另一端才是真實的世界



我不說



反正說出來也沒有人相信



自障在自閉的自HIGH



話很多



在心中



不過也就一個字罷了



棍 !

2006年1月4日

野豬力量 ! 注入

修二這傢伙真是引起心中的共鳴



共鳴 ?



kerokerokerokero



沒有人懂



我也想要一輩子的正義夥伴阿

高級活動假人

Z說我有一條界線不讓人超過接觸



陌生人說我都不用心



反正我就是個工程學275之高級活動假人



你看看



這玩意兒真是讓人發笑呢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