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0月31日

想要‧

其實我並不是那麼的有想法



當我的手指放在鍵盤上時就會自然而然的敲出一篇狗屁文章



這或許是出自於我的自閉我的憤世忌俗還有我的悲哀



我想要學的有很多想要做的有很多當然想要買的也很多



想要努力的扮好自己應該當的角色還有想要扮的角色



想要好好的沉澱自己重新開始



我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我想浪費掉我全部的時間來好好思考我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是狗屁自己為是愛裝懂的狗屁Olly



我想要多聽多學多看



但不拘束在混亂的象牙塔裡



我在這裡 一直在這裡 原地打轉 逃不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